close


「這個旅行箱是美好的記憶。我要把它留給我的小孩,這樣他們就會知道我做了哪些事、帶著這個旅行箱到過哪些地方,還有過著怎樣的生活。」

p023_suitcase_set_1.jpg p022_suitcase_set_2.jpg

愛心無國界,資助苦難兒。臉譜出版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發起「希望之路旅行箱」活動,把台灣讀者的愛與關懷送給遠方需要援助的孩子們。

活動1:做個快樂捐助人。
讀者只要購買一本《旅行箱的故事》,臉譜就捐出購書金額的10%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作為第20屆飢餓三十援助經費,幫助世界各地苦難的兒童與家庭。(「台灣世界展望會」www.worldvision.org.tw  內政部申請核准之募款文號︰內授中社字第0970017320 )

活動2:送祝福給孩子。
讀者可在隨書附贈的「希望之路旅行箱」祝福卡上,寫下或畫出你對這些孩子的祝福寄回: 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 臉譜出版 行銷部 收,我們會將您的卡片在本部落格中專區介紹,並將在2009年8月15、16日「飢餓三十」二十週年大會師中展出,會後將轉交給孩子們。

歡迎您先行在「痞客邦 PIXNET--旅行箱故事 」中發表留言或瀏覽分享大家的愛心與祝福。若有需要協助上傳文字或圖片檔的話,請留言或留下mail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,謝謝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t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