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卡0027_Paul tw.jpg 


看著你們的故事,為你們的生命韌度動容,
每個創作圖案訴說著點滴回憶與心情,
悲傷的故事對照著鮮麗的畫作,一種衝突在圖文中蔓延,
益發突顯這個黑暗的世界,充斥著人為的愚蠢,
造就出一樁樁令人無法置信的不幸。

但,看到保羅面對無理的生命試煉,
依舊寬大的說出這段話:


我想我需要對我的人生做一些事,因為我被救了很多次。
我的國家裡有很多人說:「你知道嗎,我們長大後要當軍人,然後去復仇,拿槍殺人。」
我對自己承諾,絕不會這麼做。我不想當軍人。殺死我媽媽的年輕人,忘了他吧。我認識他。

我絕對沒辦法做殺人這種事,絕對不會想拿武器報復,因為這改變不了任何事。
仇恨會讓事情愈來愈糟,我的國家會愈來愈差,所以不是解決之道。
如果說「看到媽媽遇害,長大後殺人報仇」,那不是解決事情的辦法。
沒有解決之道。我絕對不會、絕對不會拿武器。


保羅,你懷著宗教家一般令人敬佩的胸懷。
在地球的另一端,讀著旅行箱故事的我,
要為你的慈悲,靜靜的祈禱,為你祝福,為你打氣,
相信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,加油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t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