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吉斯圖的旅行箱(來自衣索比亞)
「我要去納米比亞找我爸爸。我要妳保管我的旅行箱,如果我沒有回來,把它交給我在衣索比亞的妹妹。」--提吉斯圖

p086_125.jpg 





提吉斯圖選擇一個經歷過許多旅程的破舊旅行箱,這個旅行箱上還貼著很多行李吊牌和航空公司標籤。他積極地裝飾旅行箱,利用雜誌上的圖案,在旅行箱外部訴說他到南非的故事。

他是謎樣的人物,經常說些聽起來很誇大不實的故事,包括在衣索比亞作足球明星、在電台唱歌、身為受到政治迫害的家族成員,還有在他考完學校期末考當天英勇地逃到肯亞。他說他父親逃到非洲某處,他想找到他。但是在他的旅行箱內部,他畫了一組衣索比亞家裡的靜態影像,說出一個失去童年的簡單故事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t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